最近看了一部台灣的連續劇,叫做"大老婆小老公"

雖然是一部很普通的連續劇啦,也會拖戲什麼的,內容也是一般般
可是卻是比那些所謂偶像劇好太多。

不過看完這部片,我想到一個蠻嚴重的問題
雖然電視裡面演的是甜甜蜜蜜開開心心
不過我真的覺得女生年紀比男生大五歲
再加上女生那邊工作的職位也比較高
收入也比男生還要高,這樣長久下來真的會沒有問題嗎。

就算女生方面嘴上是說不介意,男生也說不介意
可是旁邊如果很多人搧風點火,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多多少少一定會被影響的吧。

自己應該也會想到,我這樣會不會帶給對方困擾
會不會因為自己的不足,而影響到對方的生活

女生嘛,要不就會煩惱自己變老,樣子變醜
怕男生到最後就後悔,回頭去找年輕女孩兒

男生呢,會覺得如果碰到女方的朋友
人家若是講些閒話,說男方不如女方,是高攀
那當然心裡也是會不高興。
長期這樣子下來的結果,男生那邊總是會有些不開心的感覺
如果這種感覺長期壓抑下來,到最後變成雙方在一起的阻礙

雖然我不反對這樣子的形式
但是我真的希望如果有這種想法的男男女女
真的得好好的考慮,要好好的想這種事情若是發生,應當怎麼解決
而不是一股腦的衝動而想要在一起不顧其他的事情。

(順道一提,潘儀君的皮膚怎麼可以白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