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看了不少日本雜誌研究化妝方法之後
發現假睫毛還蠻猛的 (笑)

本來我以前化妝,雖然會注重眼妝
可是卻從來沒有注意到睫毛的部份
連睫毛膏都懶的上
純粹的覺得那個很麻煩,我ㄧ定會搞砸變成熊貓眼

某一次回台灣的時候
沒想到我娘已經買好一小套植村秀的睫毛產品



兩盒不同長度的小撮的睫毛
附上一條黏睫毛的膠
再加上兩根植村秀的睫毛膏
(雖然顏色真的很奇特..... 藍色跟淺咖啡色)
從那以後我才開始注意睫毛相關產品。

前幾天去我們這裡附近的阿泡化妝品店
因為阿泡產品還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我買這兩盒假睫毛,都各兩對




一盒只要美金 $4.50
算一算,還真的挺划算的
就買回家試試看。

一試就愛上了!
真是不得了的發明,
之前那麼辛苦的夾阿塗的
把這玩意兒弄上去不就得了。 嘖!

給在LA的朋友們知道這家店的所在地
Rowland Hts的Nogales/Gale大華超市
前面的那間Art Land就有賣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