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辦公室裡面,大家都壟罩在一片極低氣壓當中。

每個人都感覺很煩燥、易怒、心情不好。

尤其是我啦! 隨時都處在可以翻桌的狀態。
本來可以去看一個發表會,但是討厭的客人去跟大老闆打我小報告。
害我不敢請假了啦! 

聽說,那個我不是很欣賞的marketing小姐
今天也有在代理一個離職的業務的事情在做。

這樣也好! 讓她能多多了解我們的工作有多複雜!
        不然每次都胡搞瞎搞。

以為業務都很輕鬆沒事幹,她最多事情。
就每封轉寄過來的信都只打輕鬆一句: 

Dear Grace: Please take care. Thanks Anita

這樣就可以每個月賺上個把來萬的?
那我也要當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