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說他即將要進入台灣巴士底監獄







巴你個大頭鬼啦!!!!!!!


你根本現在入獄的原因跟政治犯差的可遠了!
人家巴士底還不屑讓你進去咧!
(雖然說早就已經不見了)

見鬼了!

明明就貪污,貪到全世界都知道了,
還被抓到很多證據,還有很多人都供出有關的線索以及資料,
才能把你收押禁見。

在那亂叫亂叫的擾亂民心,造成台灣動亂,
這就是你這個台灣之子應該做的事嗎?
我也沒有說認為現在的馬政府有多好,
不過你這個台灣之子就留了一個超級大的爛攤子給他們,
然後不斷的在製造紛亂以及謠言。

再厲害的人也沒辦法救台灣啦!

看到阿扁被收押,簡直是爽到想要放鞭炮,
但是半夜我也不知道上哪買。
不過我家老爹點了雪茄慶祝! 

但是咧,因為實在是太臭了,被我吵到他把抽一半的雪茄熄了~


好吧,我有那麼一點點的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