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什麼想寫的,一樣面試沒結果,
一樣沒工作,
一樣的 NDSL 打到瘋掉。

再加上,我又敗家了,Moussy 真的會害死我。


明明就是失業,
失業的每一天都是花錢,
我還去花了額外的錢呀!
這些可都是我從小到大的壓歲錢來著。



超鬱悶的。

話說今天也看到一個聳動的新聞,
說是因為最近景氣不好,連帶著,
想自殺的人數也在漸漸增加中。

這可是從各大醫院所散發出來的訊息,
雖然還沒有確切的數字來做比較,
不過,大家真的要撐著點!

就像今天新聞,歐巴馬也說了,
景氣還有可能更壞,才會轉好。
不要以為說換了政黨,經濟什麼的就會馬上起飛,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事情要看長遠的,
自己也要對自己的未來有所規劃。

我決定把卡都藏在家裡,這樣我就不會花錢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