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掠奪.JPG ˋ

最近偶爾有在玩Ikariam,算是個要建築自己的城市,然後去獲取資源,來強壯自己的城鎮,進而可以開發更多土地。

但是有一些建築物的建築或著是升級,都需要很龐大數量的資源,

往往還來不及等到我存到我的資源,就碰到大掠奪。

看看上面那個資料圖,我總共目前有三個城鎮,
以這三個城鎮就在昨天一天,總共被掠奪了 11477木頭 6379石頭 1675葡萄 跟 1443硫磺 

想想,每一小時也不過就頂多一百個資源,有的還更少,
我是很不能理解這種去掠奪別人的樂趣為何,
因為有一些是老面孔了,根本是定期在掠奪我的。

我不想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