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實在是太忙了,部落格都沒有時間更新,
不過也沒有什麼重要的大事讓我想要多動點手指來打鍵盤,
畢竟打了一整天的鍵盤之後,再看到鍵盤有種反胃的感覺。

上禮拜四,我跟我同事舉辦了第一次的英文會話課程。

聽說反應還蠻不錯的,畢竟是生動又有趣是吧?!

我們第一堂課就請大家自我介紹(用英文of course)
順便從介紹當中學習到一些單字還有句型的使用。

其實我覺得有機會能夠讓自己常常練習講英文,是絕對會進步的最快方法。

使用一般填鴨式的教學,學不到的還是學不到,記不住的還是記不住。

不如看個人的興趣為何,譬如說我自己很愛唱歌,
從小到大就會看著歌詞本跟著唱,
如果是看到不懂的英文單字,我會邊查字典邊研究。
至於那個字要怎麼發音,我就一直聽那首歌很多遍,
特別去抓那個音,就大概會了。

還有,有機會的話,看看一些英文的影集或著電影(最好是動畫片),
切記不要開啟中文字幕,可以的話,請開啟英文字幕。

從生活上開始學英文,絕對會比從書本裡面死讀的還要有用。

當然,還有最最重要的一點:

學英文,一定要敢講,不要怕!

 

共勉之!
也希望我們的課程辦的順利,而我也能有一點額外的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