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陪著jennifer幫她朋友算命,忍不住,我也想嘗試看看

沒想到結果是如此阿...

雖然我ㄧ直都有這樣子的煩惱,卻一直深藏在心中
我不想要表現出來,也不想說出來
一方面是不想被朋友罵,也是一種逃避

我知道這是執迷不悟
卻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有些話 有些事 就是藏在心裡頭
想要說出來卻又因為種種原因無法表明
蠻難受的。

謝謝珍妮佛,妳不用擔心我啦,也不是妳造成我的心情低落。
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作繭自縛
我其實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只是隱藏的還算不錯。

我也希望我能更開朗點 
            走出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