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的華人圈子裡,是一個很麻煩的地方

人多嘴雜

因為圈子太小,一丁點芝麻蒜皮的小事
就嚷嚷著使得大家都知道

我很不喜歡這點
卻也無可奈何的成為這個小圈子的一份子

不論是誰跟誰那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
或是誰又莫名奇妙的跟誰搞曖昧
又或著是聽說誰已經回台灣
怎麼莫名奇妙又出現在美國

大家都有自己的隱私,自己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   無可奈何,情非得已
又或著是其他種種因素

看到就看到,聽到就聽到,誰愛講就給誰講

我已經盡量跳脫之前的生活圈
以前的朋友幾乎都沒有聯絡
這樣也是會有小傳聞吧
畢竟我還是在外面打工
會碰到一些不算熟的以前的朋友

不管是怎麼樣的傳言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過新的生活
我也在努力的想要離開這裡

我很珍惜我現在擁有的朋友
妳們都是很好,很值得信任的朋友
也會對我好言相勸
也會在我做蠢事的時候罵我
謝謝妳們。

就算哪天我離開了這裡,我也希望我們的友誼不會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