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終於回到了台灣
睽違一年的台灣

整個人就是relax..........

這一整年,光忙學校的事情
就快要弄到自己崩潰
再加上我也有打工
雖然上班的天數只有一週兩天
卻是個辛苦的勞力工

雖然一般上班時間是沒什麼重要的事情
除了幫客人剪剪照片
護貝照片
或著教他們使用機器
或著幫機器換紙換墨
或著修修故障的機器
維持店內環境的乾淨與整潔
還要把所有的背景跟光學筆放回原位
(這樣就好像很多事情了..)

在關店的時候
要把整間店清理乾淨
要先掃過一遍
再拖地拖一遍
(爲了每次的掃除,雙手都長繭啦)

學校的報告跟功課還有考試也是快把我整垮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累....

難得回到台灣好好休養
這幾天連朋友的電話都沒打幾通

抱歉啦,我的好友們

禮拜一開始我會重新充滿活力
哈哈,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