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目前生活的型態,或許我更適合飬養一隻貓。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夢想著能夠養可愛的狗狗們來陪我玩
曾經考慮過很多種狗,譬如說小老頭狗,雪納瑞。
我以前一直覺的小老頭狗實在是長的很可愛
明明是小小的一隻,卻一副老公公的樣子 (笑)

沒想到就在我快要滿12歲之前
跟隨台視兒童合唱團一起到美國洛杉磯來表演的那個寒假之後
等到我一進了家門,就看到一隻滿地滾的小毛球
身上的毛色是咖啡、黑、跟白色的
臉上的毛,倒像是炸開的一朵花
小小的尾巴翹翹的彎在屁股上面

那就是我家的胖胖,一隻後來不知怎地長成巨型西施犬胖胖

來了美國之後,在印地安那的那段時間
也因為因緣際會,姐姐不知從哪個朋友手中
帶回來一隻波斯貓。 純白色的,長長的毛,很漂亮。
叫做moya。  這也是我第一次養貓。
本來以為貓會對主人的呼喚愛理不理
所以一直沒有考慮過要養貓,但是那隻moya
只要我叫牠,就會從二樓的棉被堆或衣服堆裡頭快步跑下來
這倒讓我開了眼界。 覺得其實貓咪也是很可愛

直到前年,跟我之前的室友一起住的時候
因為他們有一隻黑色的貓咪,毛不算短也不算長
但是臉也是很可愛,身體肥肥的
四隻腳腳的末端是白色,肚子跟下巴也是白色的
雖然說台灣人會認為黑貓有白色的腳腳很不吉利
但是貓咪的毛色跟我們的運勢有何關聯?

常常當我室友他們不在的時候
我就會跟喵喵玩,我也曾經買些小玩具跟喵喵
無聊的時候也會抱著牠一起發呆,浪費時間
或著觀察喵喵的行為。

我現在的生活,也是晚上清醒,白天昏睡
大概跟貓咪沒兩樣
然後又很喜歡懶洋洋的待家裡但是開個窗戶曬太陽
哈,這個樣子跟貓咪真的沒啥兩樣嘛。
而且貓咪呢,又愛乾淨,又會在沙子裡頭自己上廁所
這麼方便哪裡找 (笑)
(雖然貓砂跟那些玩意兒都味道挺重的.....)

不過以我這麼愛把房間弄香香的程度
我一定會有辦法解決這個大問題。
(想到上次跟葛蕾絲一起去買芳香劑,她無奈的樣子就超好笑
因為我買的那個量,好像咱家多臭一樣)

最近都在玩弄我現在室友的那隻狗兒
有點太過於hyper所以不敢領教
我喜歡懶洋洋的小動物,被我鬧才會要開始玩
不然平時都安安靜靜睡覺發呆
可以陪我一起看電視,看書,聽音樂,看風景
或許這就是目前的我最需要的!

只是礙於畢業後去留的問題
這一切的一切,只限於想像而已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