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我自己是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大概我是錯的。

我不知道哪裡有什麼問題

每次都要等到事情都過去了,人們開始淡忘了
朋友們也覺得我已經沒事了,不大需要關心了,
我的問題才剛剛開始。

我的反應是很慢,但是怎麼會是這個樣子

大概是不懂得怎麼宣洩自己的情緒

或許,事情發生的時候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反應,該怎麼表達
只知道什麼都先放在心裡面,假裝不知道
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

但是,那個小小的破洞,在心裡,會漸漸擴大的。

那種漸漸的,慢慢的被撕裂的感覺  蠻難受的

我是拿自己沒有辦法阿...


這些天,我有更多的機會與時間獨處
才發現那個小小的破洞,已經變成好大一個窟窿

很想抓住我的朋友們,或著任何一個人來問:
我怎麼了?

但是連我自己都不了解的自己,誰能替我解答?

我腦子裡是有一些很殘忍的念頭閃過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做這些事情,
這點自制力,我不想失去,我不想造成一些無法挽回的悲劇

漸漸的,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喪失出門的欲望,只想封閉自己
就算跟朋友出去了,我的人是在那
但是心卻不在。

我不知道我的軀體在幹麻
我不知道我的靈魂飛去哪裡
這大概就是行屍走肉。

我想我會好的,就有如前幾次的傷痛
我也不是都走過來了?
雖然我的傷口全部都沒有癒合,我也不知道怎麼替自己療傷
畢竟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父母的期待不能辜負
我也是真心的希望我能有個更燦爛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