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讀了一些張小嫻的作品,其中幾篇讓我非常有感觸
不只是那些在她網頁上頭po的文章
也從她之前出版過的一些作品集裡頭也有

"愛便是品味"

(前省略)

品味包括了一切,我們不是尋找一個臭味相投的人,
而是尋找一個品味相投和品味優秀的人,愛情是品味的取捨。

追求美善的人是有品味的。

忠誠和深情的人是有品味的。

尊重承諾的人是有品味的。

有教養和內涵的人是有品味的。

愛家人和愛朋友的人是有品味的。

有夢想的人是有品味的。

幽默的人是有品味的。

人的容貌、品行、信仰、愛惡、價值觀,
以至於對人生的要求,說到最後,都是品味的問題,
所有醜陋的東西都是壞品味。

----------------------------

關於品味,我深深的體會到它的重要性
或許當我們尋找對象的時候,會覺得這個可能不是那麼重要
很多女生會挑剔對方的長相,工作,學歷,以及其他等等
但原來品味這一點,也會造成雙方相處時的一些問題

對於吃,也是需要品味
女人或許會普遍來說,比男人更愛追求味蕾的刺激
我們喜歡品嘗美食,當然,美食也要能夠賞心悅目
或許很多男人覺得,那只是食物,填飽肚子而已。

對於穿著,女生更是注重品味
我們會搭配顏色,樣式,季節,還要注重流行
就算不走在流行的尖端,也要合乎大眾品味

品味,確實是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
我希望我未來的另一半,能夠有與我相同的品味
能夠與我分享,我的品味,我的喜好
又或著可以教導我更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