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ennifer回美國,突然我就一陣的心酸,
麻吉又不見了。

而且還在情人節的前一天不見,真是令我太鬱悶了。

雖然我仍然是滿腹的怨念,
但是對我的好友們我還是會有誠心的祝福,
希望你們的感情都能順利、長久、穩定、開心

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或許不一定是要這樣子,
像我目前也沒有一個對象,
但是我還是喜歡自己看起來漂亮、順眼。

我還是認為自己要能夠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這幾天我也有考慮,或許我可以當個超級帥踢! 哈哈))))
覺得我有potential的可以留悄悄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