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白天的,我站在停車場等朋友

是站在大太陽底下發呆的時候
我看到了你的車燈,很特別的那個

還記得那時候你訂了兩個大大的車燈燈罩
跑來我家用烤箱,因為想把那黏燈罩的膠給溶開
好讓你可以打開燈罩,進而將裡面的底色噴成黑色
做個DIY的黑燈罩

我一邊發著呆,一邊盯著那燈罩
完全也沒想到,其實是你的車開過來了
還傻傻的在想說,還是銀色的...!
銀色的!! 我才驚覺到為時已晚

應該是已經被瞧見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寧願我能瞬間消失
我很不想要被看見。

在那之後,心裡頭一直有個小小的、心驚的感覺
久久不能平復。

坐在朋友去party的車上
卻只想呆呆看窗外不說話
還好,這些還真是好兄弟
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也知道我的心情
都在努力搞笑,想讓我快快忘記
忘記剛剛那,尷尬的一幕

(謝謝你們啦,我的哥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