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竟然還是一樣單純到笨的一種境界。

之前已經發生過幾次朋友對我做什麼事情,我完全不會往壞處想
我只是想不通為甚麼他們要這樣對我。
結果到最後,我恍然大悟,他們要不就是心眼小,在計算著什麼
要不就是要利用我,幫他們完成什麼事情。

就拿這一次去tokyo night來說
原本很簡單的,因為有日本朋友有認識賣票的人
所以可以拿到25塊錢的門票 (原本30)
我就麻煩那朋友(M)幫我買兩張票,給我和我另外個要去的朋友(J)

*M是個小日本..有些對話我會打英文的,懶的翻

過了幾天,因為M跟我都是在cue打工的,只是我已經辭職了,她還在那
她跟我說我們的老闆有贊助這次的tokyo night
所以會給員工免費票,所以M說要幫我要免費票然後把原來有的票賣掉
我當然說好囉! 就交給她去處理

她當時是說可以幫我弄到2張免費票而已
我就說沒關係,那我朋友的就當他買的吧
結果過幾天,M拿了50塊錢給我,告訴我說她終於把三張票都賣了!
我整個傻眼............

我說:那J的怎麼辦?
M說: aren't you proud of me that I've sell all the tickets?
我說:這是兩回事,我現在想知道那J的票不就又要用買的了嗎?
   幹麻都賣掉?
M說:那我會幫你再跟其他不去的員工要免費票。

結果就等她去要票囉,到了tokyo night的前一天
我去找她,一是想弄清楚票弄到沒,二是要喬看明天開幾台車去

到了cue,她就給我兩張票,還跟我要25塊錢

我說:為什麼又要付25塊錢? 你不是說是要到的免費票嘛?
M說:這是給J的啊,你的我幫你要到了。
我說: @#$@%#%^#$%&@$#$%@... ok, i'll just give you 25 bucks... whatever

然後她就拿了我的25塊錢走了,我繼續留再那附近的一間朋友開的店裡面
可是我還是搞不懂,本來不是說是免費票嘛?

後來,我碰到cue的老闆,剛好他手頭上有多的票
我就跟他硬是要到一張免費的
我就帶著那免費的票,去找M想跟他要回25塊錢

我說:hey, I got this free ticket from our boss... so, can i have my 25 bucks back?
M說:how come? urgh... wut the heck is our boss doing?
            ooooh, but I can't give you refund, I'm not selling the ticket anymore...
我說:我不懂,我剛剛才給你25塊錢,我就把票還給你,妳還我25塊錢就好了阿
M說:我剛剛才賣掉另外三張票,我朋友拿了100塊錢來買,我就把妳的25給他
我說:那你就把妳那張一百塊錢給拆了,換零錢給我25阿?
M說:可是我不想要再賣票了,.... (然後就講的含糊不清,我都聽不懂了)
我看了看,就揮了揮手,說: 算了算了,I'll figure it out myself...

然後她就回去上班,留我在那裡納悶
幹麻不能還我我剛剛才給妳的錢阿?

後來大約過了半小時,她又跑回來,拿著25塊錢要還我
我就把票拿出來給她,想說那我就拿著我的25,讓她把票拿去放在櫃檯賣
結果她又不肯拿走票,說她不想再賣了。 (我整個想翻桌了這時候)
我就受不了了,我問她,你現在還我25你又不肯拿走票是怎樣?
我可不想逼妳還錢又要說什麼我害你少錢之一類的事情。

然後她就解釋,她本來手上的這一些票,原來都是免費的
她說,本來是想拿J出的25塊錢讓大家吃東西什麼的...

哇咧...................
抓包了吧?! 妳就是想要賺我朋友的25塊錢嘛。
妳如果不想幫我朋友弄這人情,想賺他錢,幹麻打從一開始要賣掉他的票?
自己A掉25我也不會說什麼,搞成這樣是怎樣?
這位M小姐也才18歲而已耶! 整個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真的永遠都看不出來別人心裡面的企圖吧,就等著被騙。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