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從這學期開學到現在
我一點都不覺得已經快要兩個月了,已經要邁入五月
天氣也漸漸的越來越暖和,漸漸的,從春天邁入夏天。

而我的畢業典禮也越來越近。


想當初我在台灣讀書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要出國讀書
雖然在我讀國中的時候,姐姐就已經隻身前往澳洲讀音樂
但是每當有親戚朋友問我:


 [妹妹阿,既然姐姐都出國了,妳要不要也出國讀書阿?]



我每次都是斬釘截鐵的回答: [我才不要!]



沒想到,終究,我還是來到美國了。

經歷了不少的孤獨與辛酸日子,但是物質上的生活畢竟沒有什麼需要自己擔心
這點我很感謝我的爹娘。


多虧了他們,我在國外的日子不至於要餐風露宿
也不至於要半工半讀維持生計。


但是,我也在這幾年當中,做了不少的蠢事
譬如交了男朋友,也因此敗了很多錢
課也都沒好好上,以至於大學要讀這麼多年


終於,在我出國即將屆滿十年的時候,我可以畢業了。


這些日子,我是有很努力的考慮將來的出路
我上網找過一些公司,也遞了一些履歷表
如果能有些回應,興許我就會這樣留在美國
若是沒有什麼結果,就回台灣找吧。


畢竟若是回到了台灣,開銷會減少很多
在這裡的生活真的是太昂貴了。

至於我自己本身,說實在的,我也不大清楚我到底想要住哪
我ㄧ個人在外生活這麼多年,回台灣跟家人住是一種嚮往,也會擔心不適應
有點手足無措。 很煩惱。

最近心情也很憂鬱,不想出門,懶的social
連生日都不想慶祝。  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