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整理電腦硬碟裡面的照片,終於讓我找到去年年底回台灣的時候
我拍下的商務艙早餐。



雖然說比起我們平常吃的食物,看起來是讓人一點胃口都沒有
但是這樣子的擺設,放在瓷盤裡面,等等之類的
絕對是比經濟艙的早餐更令我有胃口。

我在之前的那篇網誌就有提到過我第一次搭乘商務艙的經驗
到現在還是很令我自己回味。  有錢真好。 (哈)

想那皮椅,跟我現在的電腦椅有過之而無不及的舒適
我還可以側躺,還有空間可以翻身。

不過有一次,我想起來,可能是我在搭經濟艙的時候吧
我聽到有一個歐巴桑跟空姐的對話,讓我忍不住很想噗嗤一笑
以下就是她們的對話:

空姐(以下簡稱為空): 請問您要海鮮還是牛肉?
歐巴桑(以下簡稱為歐): 我要海鮮
空: 請問您要喝些什麼? 茶、咖啡、果汁、還是葡萄酒?
歐: 海鮮是嘛................... 那給我紅酒!

其實,如果她個人特別有喜好於紅酒,可以直接就說
麻煩給我紅酒謝謝!  其他人也不會覺得有什麼。
偏偏又不知道要裝什麼,還特地加了那一句
很強調她本身很了解關於酒跟用餐的事情之類的。

那我應該在旁邊點 [牛排謝謝,但是,我總不能配白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