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開始我台灣的生活以後,就幾乎沒有什麼個人的時間可以像以前無聊寫寫網誌,打打電動之類。
要不就天天等著工作通知,也要自己上網努力投遞履歷,還要一方面當個乖女兒。

但是確實是比我之前的生活更豐富、充實、有目標多了。

像這幾天我就去台中找我表妹玩,之前每次去,
都是跟父母為了去拜訪他們朋友或著是他們朋友的小孩的婚宴。
參加完了就打道回府,也沒想過玩玩走走。

這次跟我姐搭客運下去,統聯的,還挺舒服耶! 
雖然這整家公司的包裝非常非常的綠~ 但是真的還不錯啦~
這次搭,雖然在週末,但是標榜著是說是在優惠時段。
所以從台北到台中(中港站)單程是全票 170 元。 大約兩小時多,就到了。

到了以後,就跟隨著地主,我的小表妹,到處吃喝遊玩。
去了藝術街,逢甲夜市,國立美術館,也去吃了鼎王(真的超好吃的啦 >"<)
最後殺去東海夜市買點小吃帶回台北跟家人分享。
(當然也沒忘了重要的太陽餅 XD)

其實,在台灣玩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我也是第一次降子搭客運去台北以外的地方。
也才發現,原來從台北到台中,其實很近耶!

以我在美國呆了一陣子的體驗來比較之後,台灣玩起來可真是方便多了。
又有這麼多類型不同價位的交通工具可以使用,也還有什麼公車轉乘優惠。
再說,如果有個駕照,騎、租台摩托車就可以跑遍大街小巷。

真的,若是沒有公司要我,我想來個環島之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