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已經開始我的社會人士的生活,每天都是朝九晚六的上班.

我也覺得這一切的一切,發生的好不可思議.
想想上個月初,我還在美國,開著我的小黑到處辦事情.
沒事就找朋友出去晃,不然就自己出去晃.
還可以上個網,打個電動.

現在我每天早上七點就起床,八點出門搭車,九點到公司
晚上六點之後,大概都會拖到六點半或七點,才會下班

我天天覺得我的睡眠不夠,大概因為還沒適應這個生活.
就連以前當學生的時候,都沒有這麼拼.

就像今天早上,當我做著捷運去上班,看著窗外的風景
台北的街道,就是那樣的混亂,車子永遠不在線的裡面
就算是右轉道,只要你敢,有膽量,一樣可以左轉.

這一切的一切真的很神奇.
一個月,就已經開始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現在想想.........








好險,我大學有多混個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