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太混,都完全沒有機會好好坐在電腦前面

看看無名,或著跟朋友們聊聊天。
連無名跟奇摩搞什麼帳號整合我都完全不知道。 XD

其實我以前天天都坐在電腦前面,至少也要六個小時,我都不會膩。
但是現在對我來說,面對電腦,敲打著鍵盤,有種無奈的倦怠感。
而且還會remind我一些上班的事情,腦子一點都靜不下來,真是一個誇張。


手好痠。



這幾天剛好碰到中秋節,但是我們公司決定不連休不補假。
禮拜一我們照常上班。

第一次覺得上班的路途,這麼的安靜,這麼的空蕩蕩。

雖然有點點寂寞的感覺,但是卻蠻舒服的
舒服到我一點都不想走進公司 (笑)

就算我進了公司坐在位置上,也是一個非常放空的狀態
剛好這幾天天氣真的很不錯,涼涼的,也有風
(雖然我也曾經不斷的懷疑到底是不是有颱風來著)

一碰到週末的時間,我就只想休息,發呆,放空。
最好有個體貼的人,可以帶著我出去閒晃
但是要有目的跟路線規劃好,我什麼都不用做不用想
只要開心到處晃 XD

上班的時候太勤奮,下了班,我要當個大懶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