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的七月回到台灣以後,直到目前為止
對我自己的定位,還是很模糊。

我在台灣的朋友們,也只剩以前的國中、高中同學。

國中的,大部分都在國外了。

高中的,大部分都失聯了。


等於一切重新開始。

很多人到現在碰到我,還是會問我:
[ 回來台灣還習慣嗎? ]

其實沒有什麼習慣不習慣的問題,
我好歹也是台灣出生長大,沒有這麼誇張吧。

而且在美國的期間,我每年都有回來兩次。
台灣 我ㄧ點都不陌生。

現在,我有了代步車帥氣小黑一台。
但是對於台北的路還不是很熟,所以也增添了一台衛星導航。

說到這個衛星導航,還真的是個會氣死人的產品。
它永遠、永遠、永遠! 就是不帶我走辛亥隧道回家。
就算我開到辛亥隧道的入口了,硬是要我往 "左後方"轉
走回基隆路,再走臥龍街那裡。

說實在的,我是有點懷念以前在LA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子。
畢竟那時候不用天天工作的跟個蜜蜂還是螞蟻一樣。

想要去唱歌,到處電話摳一下,就一起牽手去了。

在台灣,大家都顧慮很多。

下雨天不方便、
停車不方便、
交通不方便、
月底了錢不夠、
找不到咖,會不high、
時段沒有特價,會很貴、

其實,這是見仁見智。
我個人是屬於享受派吧。 

我喜歡一個月裡面,有個幾天,能讓我放肆的享受一下。
不要顧慮到錢、不要顧慮到什麼麻煩。 
就是放肆的快活。

平常生活這麼枯燥乏味,為何不讓自己開心點?
反正平常也花不到什麼錢,偶爾讓自己享受一下奢侈,並不是什麼罪過。
只要自己規劃適當,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人生。

愛唱歌的朋友們,摳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