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久沒心情寫網誌,果然,出了社會就是不一樣。

再加上這份工作,還真的讓我ㄧ點私人時間都沒有
唯一能好好利用的,就只有周末那短短的兩天。

趁著上次有在禮拜日上班 (出差去香港)
我趕著在今年期限到之前,在12/31請了假
也沒有特別要幹麻,只是想睡飽如此而已。

很開心的,這一次的跨年,跟我的國中同學們一起度過
我們光這一個晚上,跑了九份,基隆,還有陽明山。



聽起來真的亂瘋狂一把的! 

雖說"號稱"最後一次放煙火的101是有點 tempting
但是那擁擠的人潮,我可是完全沒有辦法應付。
我最怕最怕就是滿坑滿谷的人擠人。

還好他們也都擠膩了,想要往人煙稀少的地方去。
其實一開始我還有想說,三更半夜去九份,到底可以幹麻阿?

沒想到九份那麼晚還有東西能吃
也有傳說中超好吃的芋圓
還有好多間喝茶吃東西的店也都還開著
而且view也超好,可以坐窗外陽台
吹著冷風,看著基隆海港的燈火,喝點熱茶

等到差不多要跨年了,這幾間面海的店家
就開始此起彼落的放煙火!



這麼近可以欣賞這麼多種煙火,也不失為一種享受阿!
至少我們坐著,喝著熱茶,也不會擠到看不見 

所以,跨年不一定要去那些擁擠的所在地嘛!


朋友們,新年快樂唷!
祝你們,在新的一年,有嶄新的開始!

失戀的快快找到下一段更美好的戀情!
失業的快快找到高薪好工作!

大家快樂!健康!國泰民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