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我msn名字的朋友們,大概也都很好奇誰是櫻桃小姐。

就是我剛離職的那個公司找來接我位置的。


聽說那位櫻桃小姐,是從美國回來的。
聽說那位櫻桃小姐,是台南人。

我想她應該是大陸同胞。


而且,她的理解能力真的還蠻有問題的。

我要交接工作給她做,她就得接著做,
不然怎麼叫做交接?

結果她回我: 這是你之前沒完成的,你去回客人吧?!

我要是能完成,要她來幹麻????


話說回來,我發現我真的跟比較笨的人沒輒。
我沒什麼耐性面對太笨的人,也可以說我eq差吧
但是我已經非常努力的在上個禮拜的交接日,都和顏悅色的教導她。

只是她非常的

不、受、教!!!

那我也只好在我預定離開的日子,就放手離開。
看妳自己慢慢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