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多宅男 & 乾物女

也或許是網路越來越發達~
物價越來越高漲

使得大家出門的意願都大幅度的降低。

想想,一個月薪水才多少?
出門跟朋友聚會聊天吃飯就要花個幾百塊錢
如果再加上去ktv唱歌。

真是了不得的一個消費!

正妹就開始怨天尤人~ 好男人真難找!
男生就開始嫌,正妹怎麼都死會? 

其實,我也正在努力思考這個問題。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更拓展自己的交友圈?
走出自己的世界,面對外界更多的可能性?

我姊有加入扶青團。 那裡感覺很多人,還會一起辦活動。
是個不錯的交友選擇,一方面也能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

除了同輩的朋友們也會加入以外,裡面更是會有一些企業界的精英。

我姐也努力的想要讓我加入,但是我實在是不愛耶。
這大概或許也是我成為乾物女的一種原因。

那,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我上網閱讀elle雜誌,有一篇提到有關乾物女的文章。
就再此分享給大家吧!

再見了! 乾物女!

及格定律一:牢記流浪狗定律
流浪狗?甚麼流浪狗?這跟我單身有甚麼關係?妳的心裡有些狐疑。此時妳可能會想:「對不起我不是戀獸癖,雖然看到路邊有小狗得了皮膚病,我有時候也會感到同情,可是我發誓我與流浪狗之間沒有愛情。」
妳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有天妳回家,看見一條流浪狗出現在妳家門前,牠繞著妳像是在乞討食物似的,嗚嗚叫的模樣妳覺看起來好可憐。於是妳給了牠一點食物。第二天,同樣的狗,同樣時間又出現在妳面前,跟往常一樣,妳給了牠一點食物,心裡期待牠吃飽了之後能離開這裡。其實妳並不期待因此受到好人好事表揚,更不打算養牠,不過這條狗自從被妳餵了幾次以後,妳發現,牠開始規律的出現在妳家門口,只要妳繼續餵牠,牠就不會離開。不過流浪狗並非自己養的狗。牠無法真的聽命於妳或是與妳交心。妳與牠之間唯一的關聯是食物,一旦妳停止餵養,這條狗會去試著去別處果腹。
愛情插班生要牢記的,就是不要讓妳與他的關係,落入所謂的流浪狗關係裡。如果妳曾經愛過,真心卻換來絕情,那麼要記得,這次重出江湖的首要任務,就是明確建立目標,且絕對不心軟,不要讓對方成為一個只把關係建立在某種利益點上的對象。因為只要不繼續餵狗,狗兒就會另覓他處找其他果腹的可能。妳要的是一條會守護妳的看門狗,而不是個肚子餓了才會過來搖尾巴乞食的四腳獸。
妳可能不曉得,妳在約會一開始的言行舉止與態度,往往決定了日後妳與對方的互動與結果。如果在最初的約會階段,妳就不斷釋放出不在意、過份在意或是隨便的態度,對方很可能會因此不那麼在乎妳。所以太快上床,太快定義彼此的關係,妳與他日後可能產生的變化的空間反而就少了。另外,不要跟已婚或死會男人在一起。妳沒有必要成為他情緒的垃圾桶,或被他當成發洩過剩情慾的充氣娃娃。很多變成第三者的女性,最後都會哀怨地表示,自己其實當初毫無選擇(不知情、被騙或是寂寞)。不過這樣說其實除了自欺欺人之外,沒有別的意義,因為妳當然有所選擇。妳可以選擇不與已婚、死會或是愛情玩家交手,只要妳選擇離開,他們自然會去另覓別的對象。不要把性或是金錢當成你與他之間的聯繫。妳或許會心軟,但是狠下心來拒絕餵食,才能終結可怕的悲情輪迴。

及格定律二:不發表違心之論
經典的熟女違心之論
● 我不是個特別需要愛情的女人,我很獨立,而且並不覺得寂寞。
● 男人其實都不可靠,這年頭,養條狗還比男人好。
● 我這種個性(身材、長相),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這點我曉得。
● 算命的說過我婚姻不好,所以我不指望會有甚麼結果。
● 如果你真的比較愛她,就去吧,我真的無所謂。
● 我不會阻止你做甚麼,你不用管我怎麼想。
● 這陣子我過得很好,沒有妳我一樣很快樂。

口是心非是愛情插班生經常犯規的項目。不要為了面子或是任何原因,讓對方覺得妳不想用心,也不要求甚麼。故做瀟灑最後換來的通常是寂寞與背叛。健康積極的態度與適可而止的界線,才是妳這回應該拿出來的態度。男人不喜歡沒有自信的女人,更討厭一天到晚唱衰戀情的對象。因此妳應該儘量少在約會的時候自貶。或許妳最近真的胖了五公斤,但是在對方沒發覺之前,沒必要主動提醒他。全身上下散發出「厭男」、「咄咄逼人」與「憤世嫉俗」氣味的女生,更會讓正常男性避之唯恐不及。

及格定律三:學會說對的話
錯誤示範:「兩百萬年薪這種事情,現在根本沒甚麼了不起。」
炫耀自己的薪水,等於自斷後路。收入與社會地位是男性的兩大顧忌,沒必要也不需要著墨太多。
正確說法:「你那樣講還真有趣,我可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麼說,然後呢?」
如果乳溝是他眼中最完美的風景,那麼「然後呢」這樣的問句,則是每個男人耳裡最動聽的聲音。
錯誤示範:「妳覺得我穿這件衣服看起來很胖嗎?」
這麼做等於將重點轉移至妳的缺點。如果妳很瘦,這樣的問題會凸顯妳太會耍心機。
正確說法:「藍色其實很適合你,它讓你的臉色看起來很紅潤耶!」
沒有人不喜歡被讚美,出其不意的稱讚,貼切的肯定,會讓他覺得更有面子,妳會馬上感覺約會氣氛的改變。
錯誤示範:「妳沒讀過『藍海策略』這本書啊?我的天,你有機會一定要翻一翻。」
妳這樣說是在暗示對方很白目嗎?過份炫耀和同時貶低他人的作法,都不會讓男人有好的印象分數。
正確說法:「妳剛剛說到的那個『藍海策略』是甚麼?說給我聽聽好嗎?我一直很想瞭解。」
是的,給對方一個表現的機會吧,別搶著當模範生。
錯誤示範:「妳跟你女友為什麼分手啊?一定是妳太花了!哈哈。」
除非對方主動分享,這種涉及隱私的事情,多說惹人厭,不管妳有多好奇,還是別在約會初期的時候問。
正確說法:「你的工作聽起來很有趣呢!」
男人對體育、女人和工作這三個話題,永遠最有興趣。約會時問對方工作跟運動方面的事情準沒錯。
錯誤示範:「我前男友以前都會開他的Benz來接我下班」
正確說法:「聽說TOYOTA的車子都很省油耶!」

及格定律四:避開扣分話題
光是學習說對的話還不夠,妳千萬別自作聰明聊及扣分話題。
●你贊成墮胎嗎?(太敏感、太掃興、類似話題是終極浪漫殺手)
● 我的前任男友很(他最不感興趣的,就是你的前任男友。這是真的。)
● 你知道這一季Prada出了一款很炫的漸層皮革包包嗎?(除非他是gay,不然不要主動跟異性戀男人討論時尚。)
● 你喜歡小孩嗎?(你們還在約會階段,談這個確實還嫌太早,若這是妳慣用的性暗示,那麼請換一個別的挑逗方法)
● 我正在節食。(沒錯,大多數男人都不喜歡女人太胖,不過一天到晚甚麼都不吃的女人更討厭。)
撰文/Chloe Ou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