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姐被派去上海training三個月。

她看我把工作辭了,就好心跟她上司提到要替我找頭路。
既然也都跟爹娘提了,我也不好意思說我其實不想去。
就硬著頭皮答應說去談談看。

弄到現在,我越來越不開心。

我覺得,我的未來,一直都是在別人手裏。

從我讀書,我從來也沒在我住的學區內讀書。
之後出國,也不是出自我個人意願。

現在,全家都好希望我去大陸。

我真的不知道我回台灣是為了什麼。


雖然說我自己也很清楚的知道,如果我想繼續走貿易這條路,去大陸是勢在必行。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現在去。

我自己也還沒闖出個什麼東西,雖說我在之前的這公司呆了八個月,
但是我學的很不夠,也沒什麼特殊專長。

我去那,人生也地不熟。 我幹麻阿我?



我心情真的很糟。 

越來越不想回家,越來越不想呆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