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跟家人一起去溪頭玩。

話說我應該國中的時候曾經去過一次。 
但是因為年代久遠,我也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這次去,算是去刷新記憶,順便健身吧。 (汗)


禮拜二的一大早,為了要去看那傳說中的神木。
我跟阿姨就一同殺上山去看,完全不知道個天高地厚的我,
無視於舉手投降說不去的爹娘,就傻傻的去了。

這是要上去的時候,路邊的指標



上面清楚的寫明有多少公尺,但是我還是很白木的,很義無反顧的,繼續走上去。

走到一半,覺得真的人煙稀少
台階上的青苔也還蠻多的,真不知道這條路到底對不對

好在,在我命去掉半條的時候
遇到個工人,在吹開落葉根樹枝,我就問他:

請問神木是這條路走上去會碰到嗎?

他說: 快到了,就快到了!

我才只好放心的繼續走。
(先不管他的"快"是多快,反正會到就好)

接下來,好不容易看到了神木,我得考慮下山的路一定要找個捷徑!
問問附近的施工工人,找到了這個指標:



上面寫著,從神木到竹廬要 1420 公尺。


原來,我多走了720公尺的山路阿阿阿阿阿阿~~~~ 

下去以後,還是要走好長一段才能到我們下榻的房間。
這真的不適合年輕人去遊玩。

適合救國團,闔家健身運動,或著畢業旅行。


(我在鐵腿到瘋掉的狀況下渡過接下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