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外國人都有一種優越感?

為什麼大部分的華人看到外國人,還是會認為他們不管做什麼都是可以合理化的?


我們都已經進步到這種境界,而且也清楚的明白,
如果沒有我們,他們是沒有辦法過活的。

那幹麻還要把他們當神明一樣的供奉?


有的時候這種優越感,是我們給予他們的。
他們本來不覺得自己有多麼的厲害或聰明,
但是在亞洲人的吹捧下,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重要。

同樣我們都是業務,只是他們代表美國分公司,只是因為他們是白人。
他們可以發幾封信過來說:
I'm almost embarrassed to ask, but can you please help me to complete my job for me?
I will be on vacation for a week and the meeting with our client will be held right after my vacation...

也不等我回信呢,還就真的去放大假了。

結果我的主管還真的要我幫忙她做她的工作。

見鬼了! 憑什麼?
她雖然經驗比我充足,畢竟她也在這公司好幾年了
但是我敢肯定給我ㄧ年的時間,我的程度絕對不會不亞於她。

既然知道找人幫忙會害羞,那還問?
真是一群白種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