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101那附近閒晃

想說熱到一個不行,去地下街吃個丁香豆花消消暑氣
我還正在納悶說哪來這麼多的情侶...

就算是颱風天把大家悶壞了,也不至於降...

後來,在等我的豆花的時候
被我眼角給掃到
有個可愛妹妹手上拿著一朵花兒..
笑容之燦爛的,我突然有種被雷打到的感覺

今天,該不會是七夕吧???!!!

果然,年紀越大,越是對這種日子不抱期待
想當然爾,也不會在意到底哪天是情人節
要準備什麼禮物,要在哪裡吃飯,要怎樣計畫去哪玩?

竟然連這種日子我都不在乎了
果然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也難怪我爹說我沒行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