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相簿關閉了。

我實在是懶的因為一些小小的原因,
又再度去開創一個帳號然後重新開始。

我認為,我只是放照片上來,
一方面當作是我的網路磁碟,
一方面當作跟我朋友們聯繫的好方式;

可以讓在不同國家的我的好友們,
一同分享我們最近的改變。

不管我是肥了瘦了,我還是我。

雖然我也很討厭我自己這個樣子,
但是目前至少是沒有辦法在短期之內改變的。

或許有人認為我的照片很騙人,
我的臉是真的很小,我沒辦法呀。
我就是像個烏龜吧,臉跟四肢小小的,但是身體胖胖。

我的生活一直都很擺盪不安,
我也沒有辦法定下來好好的休息養身體。

如果你這麼注重外表的話,
麻煩請去挑剔那些美麗的女藝人&模特兒。

我想當個正常的活著的人。
我想生活快樂一點,
吃好,睡好,過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