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8/13左右提出我要辭職的要求。
當天我的 assistant manager 有約談我,但是我去意堅定。

今天,9/1,我的 senior manager 也找我談談了。

說是理解我可能的真正辭職理由,
希望我能夠留下來,因為這個部門一直都留不住人,
若真的想要找個人出來到管理階層,
還真的一個人都沒有。

人事的流動率很高,所以也培養不出什麼好人才。
而且因為大部分業務都只是單純處理一些 paper work
也就造成了這個部門的 profit 不高,沒有效率,沒有新的開發。

好吧,反正就是想要我再好好思考一下。

我並不是真的很討厭貿易這個環境,這個生態。
我從小看我爹爹做貿易,我當然很喜歡貿易,
我想成為跟我老爸一樣厲害的傢伙。

可以到處跑,看很多地方,知道很多事情,
一個人的眼界廣了,心,也就寬廣了。
就知道自己有多渺小,這世界有多麼的浩瀚。

但是在這個大大公司的小小職員 - 我,
我覺得我的世界越來越小。 

這不是我想要的呀。

你們也沒有辦法讓我發揮我的專長,
沒有事情給我做,
我沒事幹到了要瘋掉的境界。

很多事情也不是說我提出就會有什麼結果,
那何必咧。

我也不想當個出鋒頭又惹人厭的小職員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