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上海市,南京西路。

這條路有什麼特別的呢? 
道路走起來很舒服,兩邊有很多店家,
還有傳說中的 "梅龍鎮酒家"。



聽說 [色,戒] 就有在那取景。
我是沒有進去裡面,遠觀即可。 我只有一個人呀,進去吃飯不划算。

這條路上還有好幾間很大的購物中心,
譬如說 伊勢丹百貨,恆隆廣場,等等之類的。

下圖為恆隆廣場。 裡面都是高檔的名牌貨,內裝也相當漂亮!
讓我瞬間忘了我置身於上海!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 zara 啦!
這個店我在美國的時候就已經很喜歡了,
款式時尚價格也沒有說太貴,很適合上班族!
在上海竟然也有,而且還是一間專賣店唷! 
就位在於恆隆廣場的正對面。



總的來說,我大概要不愛的就是安靜舒適的小街道,
要不就是摩登現代又乾淨整潔的購物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