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就是來介紹我愛用的一些眼影盤兒!


giorgio armani 秋季新色!
5 MAESTRO 4 EYE SHADOWS

顏色真的超~自然,很好看!
(其實最下面那個應該是個淺的粉紅色,拍起來變成有點橘色了)
這是我這次在香港機場敗的眼影盤,一點都不後悔的啦!
有機會,在po上來告訴好朋友們這盒要怎麼用吧!


戀愛魔鏡的眼影
左邊的淺紫 - 14-008
右邊的金色 - br665-006

這是我在戀愛魔鏡剛在台灣屈臣氏上架的時候,去買的。
價格一般,而且意外的很顯色!


YSL - PALETTE ESPRIT COUTURE

這盒超可愛的吧?!
奢侈品果然是不同反響。
顏色也很美~ 我會拿紫色(裙子)跟深咖啡色做煙燻,外層的淺色做底。
白色HIGH LIGHT


LUNASOL
左邊的是 04-M Gold, 右邊的是 02-Cool

這兩盒真的超好用!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我深刻的認為日系的眼影通常比較不顯色。
歐系的真的超好用又顯色,我頂多拿日系的這種來做煙燻,當做打光跟歐系眼影的中間色使用。


bobbi brown- NUDE ON NUDE EYE PALETTE
BONE/CEMENT/MALTED/WHEAT/ESPRESSO

我覺得這盒很適合想扮成熟的時候使用。
就很適合OL上班時使用,因為看起來很自然,也不會很超過。
又或著想要試試看韓國那種若有似無的眼影,也可以試用這盤。


從左上開始到左下繞一圈: ONDINE/BENGALI/NIGHT BREED/EL DORADO

上面這一整票就是我最愛的NARS系列!
超級顯色!超級好用! two thumbs up!
我個人覺得,眼影,真的是要看那個顏色顯不顯,好不好用,
而不是說看到那個顏色在包裝裡面看起來閃閃亮亮就會很漂亮好用。


jill stuart - 03 TWINKLE VENUS

整盒就一個閃亮亮可以來形容。
裡面的細微亮粉真的很美麗! 推薦給愛亮晶晶眼妝的女孩兒!

在此勸誡愛敗化妝品的女孩兒們我的經驗談:
切記切記! 不要再亂買那些看起來美麗又沒甚麼作用的眼影了!
要敗就要多試,試過,才知道那顏色搭起來好不好用喔!

如果有多的閒錢,再去買那些亮晶晶的眼影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