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最近新買的ARMANI眼影盤。

本來想說照著人家美妝新聞台那種形式弄個步驟教學,沒想到還真難拍。
所以咧,我頂多只能告訴大家怎麼畫。

用 A 畫眉骨以及眼頭上方靠近眉頭附近,作打底 and high-light
再用 B 畫大面積的眼皮,但是不到剛剛打底的地方。
然後我就開始畫眼線啦!



我先用 make up forever 的 aqua eye 深咖啡色 畫粗眼線
(因為我內雙,畫細的會好像沒畫一樣)



再用液體的黑色眼線筆畫內眼線
(也就是眼皮翻開睫毛根部靠近眼瞼的部份)
這樣子的眼線就超有神喔!

然後再用 C 的眼影稍微把剛剛的眼線跟之前的 B 做一點混合。
最後用 D 畫下眼皮靠近眼尾的部份。 就大功告成啦!





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