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景氣不好,失業率暴增,
我的心情也是大大的不好ing。

msn名字上雖然大咧咧寫著,”做個驕傲的無業遊民”!!

但是我還是做不到。



我一直都不喜歡麻煩別人,也不喜歡造成別人的負擔。
想我爹娘兩個都已經退休了,我也不能再這樣子賴在家裡,
可我真的想不到我能做什麼工作,除了當業務以外。

之前那兩個業務的工作都讓我很失望。
畢竟現在的社會生態環境跟早幾年前已經有了很大程度的不同,
現在的貿易業務跟以前的業務還真的很不一樣。

以前還能跑出國去出出差,見見世面,
很有機會能夠跟客戶端接觸;
現在可不一樣了,國外設個office,請幾個外國人當我們對外的窗口,
我們只要對那個office就好,接下來就是對供應商。

至於那些在大陸的製造商,我們也沒有必要一一拜訪,除非必要。
平時多以skype或著是email聯繫,
也沒有什麼參與產品的製造研發過程。

我好失望呀! 什麼都學不到,只學會使用一些有的沒有的貿易系統,處理一堆文書跟客服。


唉~ 怎麼辦呢怎麼辦呢?

當無業遊民的每一天,只要是還活著,都是在花錢。
沒有收入的感覺好憋三。
講話腰都挺不直,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