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無業太久,整個有一種悶壞了的感覺。
一方面是有點急躁,想說怎麼一直找不到工作咧?
一方面是覺得自己有點沒用,有點自責,有點不好意思。

就一直很想往外跑,可是又明確的知道只要一出門就會花錢,
好掙扎呀~

但是不管怎麼樣,今天能跟迪&狗皮一起出門好開心!
暫時忘記了一下找工作的煩躁,大家一起啪啪走,
雖然很漫無目的的,又碰上壞天氣,
不過還是有開心,有心情好一點。

有朋友的存在還是很重要的!
我一直都覺得每個人,光靠自己一個人過日子是很難過下去的。
不管怎麼樣,要有合作,要有碰撞,日子才過的有意義。



今天,也買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小背包~
長期的使用那種單肩揹的包包,其實還蠻累的。
尤其女生很容易把包包塞很滿,然後就越來越重,
又只有單邊,然後那種兩個提把的又很容易一直掉,超麻煩的。

還是學生時期用的jansport是王道!
耐操好用又不會累!

p.s. 這不是我買的,只是舉例什麼是JanSport



還有還有,昨天我很不幸的感冒了!
因為前天跟國中同學一起出去同學會,其中有一個同學帶了自己的學妹一起去,
話說這兩位都是護士唷! 
但是那個被帶去的學妹是有帶感冒病毒的,而且我到最後一刻才發現這件事情,
我就很虛弱的中標了。

護士們可以再不負責任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