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單車紀錄


關於騎腳踏車這件事情,我也是最近才開始的。

雖然有點晚,但是,也無所謂嘛~
啥時學,都一樣的呀!
活到老,學到老嘛~!

最近我就開始很初級的在河濱公園的腳踏車專用道練習,
台北做這方面的努力真的很成功,那些道路都做的好好騎!
而且也有設計一些高高低低的地方增加些許的挑戰性,
而且沿路風景什麼的也都有在努力的建設以及規劃當中!

上面那個相簿就是我去騎內湖的彩虹河濱公園的時候拍的,
我最愛的就是當我面對著太陽騎的時候,
由於現在的柏油路大概都有參雜一點玻璃碎片之類的,
所以太陽一照下來,一條路就好像銀河一樣閃閃發亮!
超漂亮的啦!!!

而且騎著車,吹吹風,運動一下,心情也會大好喔!
我開始愛上這個追逐太陽,追逐風的好運動了啦!

全民一起追風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