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去了taboo以後的第二天,我就覺得喉嚨好痛,
果不其然,第三天我就病倒了。

這次的流感真的很勁爆,我想大概連潛伏期這種東西都沒有,
說來就來,一來就把我搞倒。

之前因為腰閃到動彈不得,天天只能躺在家裡,
現在更好了,感冒發燒,身體乎冷乎熱,
虛弱到只能一直昏睡。

還好我現在沒工作,可以讓我這樣子生病。
不然要想到要扣掉的薪水,我會比生病更痛苦。
(誰叫金牛座就是這麼愛錢...)

昨天晚上終於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事實證明了萬芳醫院再次被外面路邊的小診所打敗。

我真的對萬芳醫院越來越沒信心,
去過了那麼多次,不管看什麼病,
感覺都沒有變好耶。 (對不起了,毛太,雖然妳是萬芳的護士)

萬芳開給我的藥,吃了兩天都沒fu,而且燒也沒退,
第三天我就殺回永和老家那裡看耳鼻喉,
晚上馬上就安安穩穩的睡整晚了。
(永和有家仲信耳鼻喉科,真的很正)

這篇算是看病篇,是有病呻吟。
好友們祝我早日康復吧~ 
我才能繼續出去跟你們啪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