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閒沒事,看了一下以前的相簿,
看我跟megumi兩個耍白目的樣子,真的超懷念的!

那時候是在拍貼店打工,
每天的工作內容雖然很無聊,
也不過就是教這些笨阿豆仔怎麼使用拍貼機,
接下來的就只是負責店裡的整潔。

薪水也不高,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老闆當我是不用報稅的那種,
那反正我可以領現金,我也就算了不報稅。

(在美國,很多華人打工都是用這種不報稅的方法,
也就是你領到的薪水是等於扣稅後再少一點點,因為你沒有身分)

上班的時候就可以跟同事嘻嘻哈哈的玩,
還可以帶自己的雜誌去偷看,
還可以放自己喜歡的音樂。
(我整個就是電器天才,搞了條傳輸線去那裡放我的mp3)
音樂high起來的時候就在櫃檯裡面跳舞啦!

那段時間真的很開心,
一方面就好好上學讀書交功課,
另一方面就來這裡賺點零用錢花花。

sigh~ 

I miss those days~ 

話說下面這個小妞,是個很好玩很可愛的小日本,叫做megumi
雖說是日本人,但是好像是因為很小的時候先住過美國,
所以一丁點奇怪的日本腔都沒有,英文超級標準的。
整整小我九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