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都在忙學校的報告,本來的飾品大業整個拋在腦後,
之前去批發店買來的飾品一直沈睡在我桌子下面,我每天看到都好內疚。

這個週末,想說報告也準備的差不多了,就開始著手做一些小改變看看。
而且說實在的,也沒什麼好讓我緊張的啦! 小case,我做報告從來沒在怕的!
緊張的只是跟組員溝通不夠,怕說到時候大家根本就沒有on the same page。

這只是我的牛刀小試,而且,材料也準備的不是很夠,
看下面的這個就知道了……


其實雖然看這個樣子怪怪的,戴起來還蠻特別的 

好啦,我本來的 concept 是要用橘色的小鑽黏,
沒想到用完了!

只好拿紫色來配配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材料不能省,不能將就…
做出來就是這個樣子沒的反悔了!

下禮拜再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