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找工作找到倦怠、厭煩、火爆、怨恨。

以前明明很好找,一公開我的履歷,
我還不用投遞個幾家公司,還會有人主動打電話來給我。
害我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一個工作接一個工作的上班;
沒想到,這次在大陸辭職還真的不是時候,
現在我都已經po在104還有1111不知道多久了,
依舊是乏人問津。

就算是有面試,也都是來乎弄我的,
一個面試可以搞個兩三小時,然後到最後還是不要我。


我真的還蠻想找個工作,讓我至少待個幾年,
讓我把我花掉的老本存回來,我實在是受不了我的老本正在逐漸消失的這件事情。

在大陸賺的錢,大家都要我不要動,說人民幣會增值。
從美國帶回來的錢,一下子對台幣是30,一下子是35,
我也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回去,我也是不敢動那筆存款。

能用的,已經所剩無幾啦!!!

好鬱悶好鬱悶~ 


這篇算是我個人的無病呻吟。 

誰說我們這一代最幸福?

你們老人那一代是有碰到什麼鬼金融海嘯嘛?
是有碰到失業率這麼高嘛?
是有碰到碩士博士這麼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