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圖是我拍的,被四位老人拖去看什麼鬼國際花卉展)


最近因為沒工作,也找不到工作,我在文化的課程也上完了,一整個閒。

因此,只要我一起床,
我的一天就開始被我爹娘安排以及關心。

我娘會突然要我帶她還有阿姨出門,
我爹會問我要不要去騎腳踏車,要不要去打球,要不要去健身中心。

他們會一直邀,邀各式各樣的,而且很孬的是,我還真的找不到什麼好理由去說服他們我不想去。

這是一個鬱悶的點(point)。


今天又去內湖騎腳踏車,
我就順便邊騎車邊想事情,想我最近到底在幹嘛,
想我這幾年,到底都做了什麼事情。

騎著騎著,竟然就給我碰到另外一個騎腳踏車的人,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我的ex,害我心驚了一下。

四年半的感情真的不是蓋的,影響力驚人。




今天我們家的胖胖,又對圓圓開始進行無止盡的性騷擾。

春天又來了。


難怪,我開始胡思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