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照片裡頭的那個小妞,說真的我不認識,
我是被她的pose驚嚇到,所以忍不住拍了這照片,
但是又不敢拍的太明顯~
畢竟人家爹娘還正在很驕傲的替她拍照留念。

話說,誰能告訴我這pose是啥意思?!
(是個雙手往下比的七)

現在的小孩流行這樣阿?



最近狂看光陰的故事,真的好笑咧,
雖然已經是重播了,但是因為我之前也沒看過,
就一口氣去下載了全部54集。

之前去看寶島一村,也是超喜歡的,
我好愛那年代,大家這麼單純的互助互相友愛。
(雖然我沒經歷過那種生活,但是看到的時候,好羨慕喔)
不像現今的社會,大家比較沒有那麼熱絡,缺乏了那種眷村大家庭的感覺。



光我住的這個八層樓的公寓,就已經在鬧不和了,
我爸當主委當的有夠心酸,還被人家罵的臭頭。

說到我爹,大概最近天氣陰陽怪氣的,他的脾氣也陰陽怪氣的,
弄的我也很不開心,很易怒。
怎麼辦呢~ 

我就是找不到工作,就是不愛運動,就是墮落,
那也沒必要一看到我就念念念,罵罵罵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