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以我個人慘痛的經驗來提供給大家分享。

出門有三寶:
手機,鑰匙,和錢包

最好寫在一張紙上,用紅色麥克筆,然後貼在門上,
或著是早上出門一定會經過的地方。

我已經好幾天忘記帶手機出門了,
雖然我沒有甚麼朋友找,
但是說實在的,我現在在工作上還算是蜜月期,事情很少。
沒有我的5800來陪我消磨一點時間,我無聊到不行。

還有,今天早上開車塞車聽警廣的時候,也好想打進去報路況,
該死的辛亥路的紅綠燈,把所有想從木柵景美出來的人都堵住了。

一過了那紅綠燈,竟然暢通無阻,真是見鬼了!

但是因為本小姐再度忘記帶手機出門,所以無法與所有聽眾分享,對不起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