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老姊為了慶祝我找到工作,說要請我吃飯哩!

因為我對台北的餐廳真的很不熟
(因為實在是太少出門跟朋友聚餐之類的,宅翻了)
就請她自己推薦好吃餐廳吧! 
她就跟我推薦了這間 泰市場。 (在信義誠品的六樓)

因為剛好今天我說我想去看看這次的春電展,
而我想去的原因是因為,我都沒有參加過任何一次的3C方面的特展,
很想去人擠人一下。 

(不過真的好臭!!台灣人阿!麻煩一下,有體臭的記得噴止汗劑!!)

anyways,

去這家餐廳用餐之前,我還上網爬文了一下,
有個人評論說不好吃,他拿一輪只能拿一些些東西,
第二輪就已經拿完他想吃的了。

在我看來,根本就是這個人不愛吃東南亞食物吧?!!

明明可以拿的那麼多,而且都很好吃,口味也不錯。
海鮮類也好多,而且都處理的感覺很新鮮。 連甜點也不遜色喔!!

下面有一些別人討論過的還有拍照的內容
(最近把相機收起來了,上班以後就沒有拍照的慾望)
其他我就不贅述了,不過我覺得如果是下午茶就可以推薦吧,
因為價格會比較可愛一點...  週末假日晚餐的價錢真的有點貴囉!

泰市場海鮮自助餐聽

泰市場 SPICE MARKET-台北優質又平價的泰式吃到飽

除了價格方面需要考慮以外,整體來說都是個大加分!
而且我個人很愛的Thai Tea (泰式奶茶)也是超道地,超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