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我買的東西,不管是生活用品,還是化妝保養品,都很喜新厭舊。

就算我買到了個好牌子,用的真的很順,很適合,
我還是會想試試看別的。 (因為不知道還會不會碰到更適合的嘛~)

結果,我也因此花了不少冤枉錢,買過很多不適合的產品,擺著浪費。
(因為不適合,所以用了反而對自己不好)

我很久以前有用了幾罐   的保養品(乳液)。
明明就用的很舒適,很適合我的皮膚,但是又喜新厭舊的試了好多牌子。
Origins, Ipsa, Kose, Clinique, and etc.

用到不適合就算了,還長痘痘/過敏甚麼的都來了。

昨天只好再度走向Lancome的懷抱。


我現在用的保養品是下列這些,我是混合性偏乾,所以這些我用的都還蠻舒服的:


360°超瞬白精華日霜
讓肌膚即使面對紫外線、自由基侵襲,也不輕易缺水黯沉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SKII 青春露


(左邊這三罐是一樣的東西,只是尺寸不一樣)
黛珂保濕美容液

這些都是我現在在使用的保養品,而且都是我適合的,做個記錄下來。
我決定我不要再亂花冤枉錢了,要開始理財,好好存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