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順便介紹一下我最近挺愛用的首頁,iGoogle
我知道大部分的台灣朋友們都喜歡用奇摩當首頁,
原因無他,因為那琳瑯滿目的商品還有一些想知道的最新資訊,都可以在奇摩首頁找到!



上面這個就是我自己可以設定選擇樣式的google首頁。
只要有google帳號,就可以登入以後,每天一打開就是自己設定好想看的資訊,
這些小工具都是我自己去選的。 

我主要是訂閱一些我想知道的資訊,譬如說癮科技 EngadgetePrice,還有奇摩新聞,等等。

然後背景的樣式主題,除了可以自己更改之外,
google 官方也有提供一些很漂亮的主題可以供使用者選擇。

所以,如果你也跟我ㄧ樣喜歡嘗試新東西,
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順便一提,google他們家出的瀏覽器 Chrome 其實真的不錯用。

還有另外一家瀏覽器Opera,真的是有加快瀏覽網頁的速度,
開 pchome 或著 奇摩購物中心,
那一大堆的產品圖片可都是一次全部打開喔!!!!

(上面那兩個瀏覽器的連結,可以在我上一篇文章中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