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已經發了一次文,沒想到,我好不容易編輯完的文章,
被無名無情的斷掉以後,整篇消失。

anyway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過之前在網路上,超級轟動有名的文章,
就醬的同事 - New Girl!
(跟疊字禁止一樣爆笑程度)


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我老姊也遇到了一樣的 "New Girl"!!

一般來說,我們在寫email給客戶或著給同事,主旨欄都是盡量精簡扼要,
今天我看到兩篇主旨,是我姊轉給我看的,我實在是大大的傻眼:

第一封:
"Meet you, we would like to have the appropriate time when you are in Taipei!"

第二封:
"sorry! no answer  ! i will phone Wade tomorrow!  RE: Meet you, we would like to have the appropriate time when you are in Taipei!"

從以上兩個主旨來看,她就把她想講的,直接加在上一篇文章的前面,
將子下來,主旨就會越來越長,越來越長………………

再來,是內文:

Dear xxxxxxxx,

Thank you for prompt feedback. Yeap!!! We can meet Wade on May, 18th afternoon at 3pm in XXX office, 
Really appreciated.

Thanks and best regards,
xxxxx 

請注意我改成紅色的部份,尤其是那個 Yeap!!!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放這個???
是想要俏皮? 還是想要很美式
這是給客戶耶!!!! for God's sake!!

還有很多很多,不勝枚舉,
我只能說,笑別人的行為是不好的,
但是,如果沒有那個能力,自己要能衡量。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