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說實在的,我也不是很清楚羈絆是什麼意思,
但是我想說的就是,我媽真的,應該永遠都會把我當小孩兒一樣的看待,
不讓我太晚回家,不讓我跟她不喜歡的人做朋友,不讓我搬出去住…

既然這麼想把我綁在身邊,當初幹嘛送我去美國阿?

現在這工作真的是讓我開車開的有累,
我每天平均花兩小時多在通車上面,每天要花八十快錢的高速公路過路費。
(姑且先不算我安裝ETC所花的錢,還有油費)

我每天一回家就只能攤在椅子上神遊,
就算我只是個新人,但是醬子撐個一天也是有在耗費精神的。

 我也不過之前跟我媽提過,我想在桃園林口那裡找個房子租,
馬上就好大的反應說: 你幹嘛不住家裡面了? 這樣跟你之前在上海工作有什麼不一樣?

聽到這話我就很不懂了。

我之前離開上海又不是因為我住的方面有什麼問題,
就算有也只是單純的因為房租太貴。

既然林口那裡的房租遠比台北還有上海便宜,和樂而不為?
又可以節省我通車時間,也可以增加更多我私人的時機可以使用,
不管是學習/休息/運動,都是對我有幫助的阿!

 拜託,我這年齡都可以成家立業了,
我就不能搬出去自己生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