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的可愛圓 (其實原名應該是緣份的緣)
但是我喜歡她叫圓圓。

昨天下午大概四點半的時候,離開了我們。

從她大概五六歲的時候被姊姊撿回家,一直到她走為止,
一直都是好乖好貼心的狗狗。

每次一叫都會來,都是很開心的小跑步,
睡覺的鼾聲雷動,每次都讓我們覺得很妙;
小小的一隻狗兒,細細的四肢腳,但是有個好大好圓的肚子,也好可愛。

就連最後很不舒服,呼吸都很困難,
還會搖搖晃晃的來找我,還要跳著站起來搭著我的腿要我抱抱。

還很貼心的,撐到我開始放連續假期,才準備要離開我們,
好讓我們能夠安心的陪伴她,照顧她,而不致於心力交瘁。

 好乖好貼心的圓圓,你一定會被菩薩帶去快樂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i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